🍊赤のマフラ🍊

再决定要结束一切之后无意中翻到了……关于小时候装着满满回忆的箱子,突然想起了初心,我真的是好傻啊

“在为病人进行第一次注射时,早在自己的身上实践过千百次。”

“用所有的积蓄租下了一间小小的铺面,我想要帮助更多的人!”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誓词”

“心灵的圣洁正是终身宝藏之所在”







“逃避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有时候要达到目的,不得不破坏规则。”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破坏永远比创造更轻松。”



“我把你们救下来,并不是真的想带你们走,只是想让你们再体验一次绝望的滋味。”

“……就像我当初感受着同样绝望的滋味。”

官方的白衣天使的皮肤太美了!!然后我又看了一遍艾米丽小姐姐的推演……感觉这个皮肤太扎心了!qaq

艾米丽以前确实是白衣天使,可是因为一次错误而带来了悲剧……

从“独立难支”不难看出艾米丽在最无助的时候孤身一人承受着许许多多的事,比如亲友的背叛、被帮助过的人鄙视藐视、没有任何人愿意听她述说,没有任何的依靠,而她只能独自一人背负一切。(这里是个人的推测)。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艾米丽没有安全感。

当时的初心、当时的誓词全部都消散。
因为艾米丽已经“崩坏”了。

看到有许多的黑子喷艾米丽说她该死说她是心机婊什么的感到很心疼……
不求喜欢只求不喷,艾米丽也是个可怜人啊…

!!!
这个皮肤其实是个刀子……我不管反正我要就是吹爆医生小姐姐qaq!!!!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