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のマフラ🍊

再决定要结束一切之后无意中翻到了……关于小时候装着满满回忆的箱子,突然想起了初心,我真的是好傻啊

匹配到一只可爱的刺客奈布哈哈被喂了一嘴糖!!(我忘记换深酒红了后悔ಥ_ಥ)

我奶完(哈哈还发了个“谢谢你”)躺地的刺客奈布就帮他扛了一刀发了个“快走”,想着争取一点逃跑的时间,但是谁知道裘克他死追我了(╥ω╥`)
(我还想躲个角落自疗呢)
最后因为贪板被捶了……小疯子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我被挂椅子他半血就来救我了!!半血啊!!我我我好感动π_π!有cp滤镜的我:“啊啊啊好甜啊(o´艸`)!!!”
我还象征性的发了个“快走” (滑稽)

然后他就被捶了,发了一句“加油!坚持住”(太激动了都忘截图了//∇//)

我猜艾玛是打算过来救我的,可能看到我快不行了就没过来,躲在墙后估计正在一脸懵,不是应该我去救嘛???
之后我成功的上天了,安详。点完赞打算继续观战,可谁知我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இдஇ; )

我:???

没有看到赛后的聊天嘤嘤嘤好可惜

太感动啊啊啊最后当然是加好友

我是第二次在实战上吃到佣医的粮,第一次是在要到大门的时候弹簧奈布帮我扛了红蝶小姐姐的一刀斩倒下了(当时就剩下我和奈布没出去了)之后我出去了他上天了。
那时我是杂食党,哪个cp都可以也不讨厌,但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决定主吃佣医了( ´艸`)

赛后我记得红蝶小姐姐还说“被秀了一脸”

我成功成为了那个弹簧奈布的专奶,幸福(*゚∀゚*)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