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のマフラ🍊

再决定要结束一切之后无意中翻到了……关于小时候装着满满回忆的箱子,突然想起了初心,我真的是好傻啊

@远坂陨

▼晚上失眠睡不着就决定看粮啦( ´艸`)
▼于是又从头看了一遍,因为太长了发评论里不太好~(o´艸`)
▼发完就去睡觉(-ェ-)。o

啊啊啊我又一次成功的哭了出来(つд⊂)!!我吹爆陨!!!

我玩哈姆子线时打关系链印象最深的女性角色就是由加莉和长谷川,一开始我以为由加莉是个活泼开朗傲娇毒舌的小姐姐,跟其他人交往过程中都像是有一层厚厚的墙。其实我第一周目时感觉跟她对话有距离感非常沉重,都已经不想通由加莉这条关系链了……但是后来的相处让我对她了解了许多,她是个逞强自卑缺爱的孩子。因为是第一周目没有经验还要刷学习勇气魅力而导致我最后都没有刷满关系链……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好妹子真的是超级后悔啊(இдஇ; )所以就发誓第二周目一定要刷满!第二周目明显比第一周目轻松多了,也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由加莉的事情……真的是让人心疼的孩子,看了新发的粮之后感觉由加莉能遇到哈姆子真的是太好了(╥ω╥`) 

在文中说“琴音是我们的光”这句话真的是很戳我的心和泪点……

光的出现拯救了他们,直到他们都走上了正轨,光,消失了……

对于哈姆子这个角色来说,她真的是个天使!我超级喜欢她!!她有那——么——好!!真的感觉自己也被她所拯救了……每次的对话选项都能看出她是个纯真开朗活泼还有腹黑的女孩子。

虽然平常疯起来和顺平差不多2333,但是也有着连美鹤姐都有可能比不过的冷静。每个人都被她引导着,队长非她不可。(就连晚上酒吧里另一个游戏的男主和路人都被哈姆子吸引真的是吓到我了)

每次通满关系链说“___获得了无可替代的友情”(应该是这么说的吧?太久没玩都忘记了)的时候感觉心里暖暖的,但又有一点悲伤……知道了结局会是怎样就好想哭(我真希望大家给哈姆子的重要礼物能够一直留着,像荒坦前辈送的手表、风花送的耳机等等)

虽然我吃all哈姆子,但是主吃荒哈姆!!陨写的与君书里荒坦前辈和琴音(哈姆子)这对我嗑爆!!让我回想起了他们两人的各种互动,再次泪目(இдஇ; )

(最可惜的就是到现在还没找到大家一起去神社参拜时的bgm(╥﹏╥))

我有想过结局哈姆子如果活下来该有多好……大家战胜倪克斯之后前辈和千鸟苏醒。在学校跟大家像往常一样,放学后跟顺平、由加莉、风花一起回宿舍,休息日和由加莉、艾吉斯、风花、美鹤姐一起去逛街,和真田前辈、天田一起跑步。累了一天回到宿舍可以和大家一起在餐厅吃着荒坦前辈做的晚餐,让荒坦前辈做许多许多的提拉米苏。吃完晚饭和大家一起去带虎狼丸散步,睡觉前对大家说晚安,然后开始新的一天,真的很幸福…………

可这些只是幻想而已(;_;)

陨写的文是我制作手书的动力!!!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