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はマフラー

这该死的lof竟然如此的甜美 滑稽

哇哇哇!!!终于要有国服啦!!!!
好期待(*°∀°)=3

taptap有一个调查问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支持一下!

https://www.taptap.com/topic/3723920

(私心放出我家的セイ ´艸`)

[ごめんね、大好きだよ、さよなら、大好きだよ]


我要吹爆文乃姐姐(இдஇ; )

我永远爱着文乃姐姐,永远爱着伸文(;_;)

ごめんね、大好きだよ
さよなら、大好きだよ

我吹爆伸文!!!!(இдஇ; )

じん爹新曲发糖(刀)啦!!

今天我我我终于凑齐一队了!!肝了这么久终于!安详。

自从入坑首抽抽到豪,就再也没见到他的影子ಥ_ಥ……之前的目标是想抽全豪的全卡牌,但是入坑一段时间后:求求你了,就一张!就一张!!!为什么这个号宫瀨豪出货率这么低啊(இдஇ; )

为了刷满条件获得クリスタル,我把我的其他4星卡牌都肝满了嘤嘤嘤,后面难得吐血…有时候一关都要肝10几遍,活动还好不怎么难(还算良心…)


大家都是小天使(╥ω╥`) 

我会继续加油的!!我永远爱着他,永远爱着他们(๑•́ωก̀๑)

匹配到一只可爱的刺客奈布哈哈被喂了一嘴糖!!(我忘记换深酒红了后悔ಥ_ಥ)

我奶完(哈哈还发了个“谢谢你”)躺地的刺客奈布就帮他扛了一刀发了个“快走”,想着争取一点逃跑的时间,但是谁知道裘克他死追我了(╥ω╥`)
(我还想躲个角落自疗呢)
最后因为贪板被捶了……小疯子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我被挂椅子他半血就来救我了!!半血啊!!我我我好感动π_π!有cp滤镜的我:“啊啊啊好甜啊(o´艸`)!!!”
我还象征性的发了个“快走” (滑稽)

然后他就被捶了,发了一句“加油!坚持住”(太激动了都忘截图了//∇//)

我猜艾玛是打算过来救我的,可能看到我快不行了就没过来,躲在墙后估计正在一脸懵,不是应该我去救嘛???
之后我成功的上天了,安详。点完赞打算继续观战,可谁知我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இдஇ; )

我:???

没有看到赛后的聊天嘤嘤嘤好可惜

太感动啊啊啊最后当然是加好友

我是第二次在实战上吃到佣医的粮,第一次是在要到大门的时候弹簧奈布帮我扛了红蝶小姐姐的一刀斩倒下了(当时就剩下我和奈布没出去了)之后我出去了他上天了。
那时我是杂食党,哪个cp都可以也不讨厌,但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决定主吃佣医了( ´艸`)

赛后我记得红蝶小姐姐还说“被秀了一脸”

我成功成为了那个弹簧奈布的专奶,幸福(*゚∀゚*)

头一次见到会骂人的骰子队:—)
最后举报不谢。
(※长文注意)



本来刷骰子就是官方不认可的游戏方式,为什么还要这么不听话呢?到底是谁有病哦?我宁可被遛5台机也不想遇见他们,再说我玩监管者是要练练手的,他们一个个站着让我打,我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我还是喜欢那些皮皮的求生者,打倒那些人才能有真正取得获胜的感觉

2个前锋从大老远的跑来撞我,我晕了能有10多秒,当时有一点生气。我知道他们想要刷分,可是有没有想想屠夫玩家的感想???2个空军也是,等我晕完在开枪打我???好气哦,为什么不在我晕的时候打我呢???这样难道不梗节省时间吗???

之后我就打倒3个人让前锋修机,修一点我踹一下。

最后失误不小心点错了把前锋也打倒了,他们就投降了……本来还想像老白那样折磨他们

我很讨厌骰子队,我们这么努力玩游戏才攒下来骰子他们随便玩玩就有一堆,很不公平的吧?你是来玩游戏的还是来刷骰子的?

玩求生者时遇到骰子队,你们要玩可不可以不要三缺一啊?我当时还想着有边锋空军就可以安心修机了,我刚修一半看他们都倒了……WTF???当时我还不知道骰子队,我就去救他们也不动,我:???他们都上天了,我看还有5台机子我就已经放弃了……还好红蝶小姐姐是好人带我修机让我走地窖,感谢那天的红蝶小姐姐qaq,看得分我最少……,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最后红蝶小姐姐还说帮我举报了,红蝶姐姐真好  哭……

谢谢能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

想抽医生皮肤却抽到香水师qaq
(其实这个皮肤也很好看)
艾米丽小姐姐的炽天使好想要!!

刚刚用小号玩没想到被嘲讽了????
另外三个回复他好的时候我因为太气忘记截图了

是看我等级低吗???还是看我用初始头像是萌新???(我只是懒得换好吧)

现在的求生者都这么狂的嘛?还用小奈布嘲讽忍不了(气炸)

为什么屠夫玩家少你们那些些没素质的求生者不明白嘛???谁玩个游戏还要被你们嘲讽啊

我发这个文主要是想为屠夫玩家争口气,不要以为屠夫好欺负,如果要是无缘无故的嘲讽屠夫的话,到时候等着放血鞭尸吧~♥

一刀斩教你做人:-)

又一次单抽!!!!!

红蝶小姐姐的彼岸花!!!!


跪,对这个游戏又有希望了(╥ω╥`) 

d(ŐдŐ๑)????
这这这!!!

祭司小姐姐好可爱!!!